close

能發揮隔而不斷,讓空間透明無阻隔的首選

【辦公室玻璃隔間】

高雄玻璃隔間

辦公室玻璃隔間是現代對環保、採光、隔音、靈活設計、重複拆裝等綜合需求的結合性產品,可用於公共空間、接待、洽談、休閒區域、主管空間、會議室空間、培訓空間、職員空間等。

辦公室裝修選用玻璃隔間,玻璃本身擁有相當出色的透光性和透明感,可有效改善空間的視覺範圍,進一步製造大的 ‘錯覺’ 。即使在空間不夠大或不夠寬敞的辦公室工作也不會有壓抑感。

玻璃隔間可融合現代裝飾的概念,用有顏色的玻璃或裝飾給空間塑形,讓人放鬆的環境更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。玻璃隔間不但擁有傳統的圍合功能,更具儲物與展示效果,不僅節約辦公空間,更可使辦公環境更加簡約、現代、富有個性。

高雄商務隔間

產品特色

1. 辦公室玻璃隔間安裝比普通隔牆快。

2. 模組化設計、乾式施工,可重複拆組,擴充性強、經濟效益高、空間規劃更靈活。

3. 整合式設計,為各種功能需求預做準備,減少各工種(如水電)在施工介面整合上的麻煩。

4. 施工躁音小,在安裝的同時不影響辦公室工作。以高勁度、高韌性的鋼材與 鋁材搭配構成骨架,堅固耐震不變形。

5. 玻璃隔間使用過程中可隨時調換門窗,實體模塊、玻璃隔間的位置,可重新組合再使用材料拆裝的其損傷極小,可以有效降低辦公室搬遷所產生的費用。

6. 隔牆保有伸縮縫,不管是乾燥或濕潤,不會變形或裂開,定時清潔玻璃就不會因時間的關係而變黃變舊。

7. 外部採用經過陽極處理的金屬材,質感佳、經久耐用不易變質。

8. 可使用中空百葉玻璃隔間,百葉簾片可安裝在兩層玻璃內部,不容易髒,免清洗。

9. 板材顏色和材質多樣,空間設計可以盡情發揮。

10. 隔音效果好,選用較厚的雙層玻璃就可達到優良的隔音效果。

11. 烤漆玻璃有多種的色彩可供選擇,每種材質都有多種色彩,並可搭配不同色彩的組件,甚至可以由您指定或提供的任意色彩及質地的飾面材料。

12. 耐火防火,高隔間系統可全部由金屬結構組成。玻璃/彩鋼板等材料同樣具有防火性。

13. 施工過程無污染無異味,組裝完成後可立即使用。

由於可拆式組合隔間可搬移再組裝使用的特性,加上環保防火的隔間建材2次使用既不浪費材料與預算,同時可再次變化出不同組合空間藝術。所以近年來的業主相當喜歡在辦公室使用玻璃隔間,特別是美國職場電影出現的辦公室場景,深具個性化又帶點現代感的設計風格,往往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空間設計順應業主的風格喜好,以現代美式元素為出發點,以簡單的設計手法,打造出活潑輕鬆的辦公氛圍。從走廊到會議室,從一般主管到總經理單位,玻璃間隔讓他們愈加嚴密接近,但又實實在在的區別開來。這即是玻璃間隔,真實的隔而不斷!

高雄辦公室隔間

或是可以呼應現代化的工業風,大量運用鐵件玻璃為隔間,隨著玻璃門移動的角度變化,形成流暢緊密的動線安排,在通透的視覺效果下,讓辦公室壟罩在日光帷幕中,讓辦公室自然採光空間更加寛敞舒適,展現出穿透感、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更顯的明亮有朝氣,無形中更能彰顯空間的輕淨透。而在立面質材上,也講究精緻細膩的質感呈現,以淺色木紋地板鋪陳自然的肌理,成功擺脫傳統辦公室給人的束縛與壓抑感。

高雄辦公室設計

玻璃隔間的特殊性

不管是在冬天的暖氣與夏季降溫中,一般於門、窗戶、牆體大約有30%的能量散失到戶外,如果能將此部分能量進行控制,那麼空調與暖氣消耗就會變少,生活也更加的健康環保。如果在裝修時選擇雙層中空玻璃,其保溫效果會更加的突出,

雙層玻璃可以阻止冷熱傳導,既可以抵禦屋外的嚴寒酷暑,又可以防止屋內能量的散失。

另外,在冬夏兩季,由於室內外溫差較大,這大都與雙層玻璃門有關,採用雙層玻璃窗的房間比採用單層玻璃窗的房間更為舒適。

採用雙層玻璃門作為隔間裝飾材料時,因為雙層玻璃設置了兩層中空玻璃,外牆和門窗的結合將更嚴密,可以將戶外的噪聲、灰塵都擋在室外,降低噪音,綠色環保,其傑出的表現更是業主的首選。

不難發現玻璃隔間正以它不可阻擋的優勢開拓著屬於它自己的市場。

 

家新工程行

高雄玻璃門面、居家裝璜、商辦裝潢實務團隊

林先生
聯絡手機:0985909894
聯絡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巷13號

arrow
arrow

    阿汃奮鬥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