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起步就能抓住關鍵的重點,讓店面脫穎而出
成為路上最令人注目的風景線,展現自我風格的魅力

店面裝潢

店門是商店客戶進出的咽喉,顧客進出數量直接影響到店面的利潤也決定著店家的興衰。不僅要分配室內裝潢風格,更要選用兼顧美觀與安全的材質的門面,方能從鄰近競爭眾多的商家中脫穎而出。

高雄店面裝潢.jpg

一間店面靠口碑、行銷、網路等方式做出知名度,但無論是透過何種管道,到最後都必須經過店面這一關。要用什麼來吸引並讓顧客有興趣,引發顧客進門的慾望? 通常來說顧客對店面印象的描繪是幾秒鐘就會決定,乃至影響最終的選擇。因此外觀分配整體性的設計是非常首要的,有些的店家都需求門面穿透性高,降低顧客的距離感,吸引過路客的注目。
些許高價位的店面或許不需求穿透性高的外觀,因此在裝潢上就必須重視空間感,塑造出空間擴大的感覺,所以可運用鏡子、烤漆玻璃、藝術玻璃的裝潢來增強空間時尚感,為所賣的商品、服務添加感官分數,讓裝潢來幫您說服客戶買單。

在門面外部進口的雨遮、採光罩有些也可以評估,天氣比較差或颳風下雨時,戶外空間多少需求有防風防雨的設施,讓顧客在壞天氣也能舒適停留。


高雄門面裝潢.jpg

可用簡單材質分配色調鋪陳來創造個性
所謂的個性,並非要花大錢運用多麼華麗或是誇張的外型,剛開業也許在裝潢預算上不是太充裕,最簡潔的做法是用顏色展現格外性,但同時也要考量周遭環境與鄰近店家的裝潢,過於鄰近的色調或設計反而會掩沒自身的存在感,而即便是利用藝術玻璃、彩繪玻璃、鐵件,運用擺放拼接的差異性就能創造屬於店家的獨有個人風格。

運用延伸空間感來創造內外景深和諧的店面形象
有些小型店面通常因為面寬不夠易被流動視線淹沒,或許也不適合為了吸睛而選擇複雜、誇張的設計。此時無妨將店面空間風格延伸至門面外觀,藉由內外風格一起,可以更可突現自身的店面形象,也讓客人瞬間就能了解這家店的風格、賣點。

手作、天然的質樸感
為了表現天然、質樸的感覺,外觀上選擇玻璃、實木、鐵件與粉光水泥等簡約建材,為了將販售的商品理解呈現,在店面的正立面及側面都運用落地玻璃的設計,傳達出通明與定心的形象。

消弭界線讓大街綠意引入室內,創造搶眼新鮮的森林感
有些店面鄰近綠樹林蔭的環境,面對滿滿的天然綠意,可採用簡易開闔的落地門窗或是玻璃採光罩,消弭室內外的分界。透過早晚豐富多變的光影綠意,成為店面最獨特的外觀風景。

 

高雄門市裝修.jpg

玻璃門的種類讓人感到目炫撩亂,現在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適合用在店面的玻璃門及其材質。

由於店面人來人往,通常選擇玻璃材質要以安全性為主,店面常用的玻璃可分為:
強化玻璃 比通常玻璃安全,價格略高 。
夾層玻璃 又稱膠合玻璃: 最安全,耐撞擊,但價格很高。

選好安全玻璃的種類後,下面為市面上常見的店面玻璃門樣式:
安全玻璃門
優點是採光好、易清洗、本質強度高、熱穩定性好,碎裂後不飛散,不易傷人。並且具有通常程度上防搶、防盜、防火之效果。適用於安全係數較高的場所運用。
裝飾玻璃門:
基本是由磨砂玻璃、壓花玻璃、刻花玻璃、釉面玻璃、噴花玻璃、冰花玻璃、乳化玻璃等製作而成,最大的區別是製作的花紋、顏色皆不一樣。裝飾玻璃門都具有色彩各異、光澤感觀效果好的特點,賦有極佳的裝飾效果,同時還具有耐腐蝕、易清洗、抗沖刷等特點。
塗層鍍膜玻璃門:
塗層鍍膜剝離具有單向穿透功特性,同時可以擴大室內空間視野。其隔熱及隔音效果超卓,適用於建築門廳牆面,也適用於旅館,餐廳,酒吧、銀行、醫院跟辦公大樓外牆。
節能玻璃門
是對玻璃採用特殊工藝和著色技術, 使玻璃能有用吸收紫外線發揮節能效果。並可吸收可見光達到避免紫外線對室內影響以及使光線柔和的目地。
自動玻璃門
自動玻璃門是結合玻璃門與感應門的優點,運用自動玻璃門可有用節約空調動力、降低噪音、防風、防塵等。適合於賓館、酒店、銀行、辦公大樓、醫院、商舖等,應用非常廣泛。
無框玻璃門
無框的優點非常明顯,除了可以增強室內的清透感外,在視覺上帶來寬大無礙的效果,省去金屬料的包覆可讓整體更顯時尚與舒暢,還可別的再加上安全鎖,在設計中是許多店家的首選。

價格往往是店家要考慮的重點之一
門面玻璃門的價格首要是由玻璃厚度、玻璃種類決定,玻璃的切開工法也會影響它的價格。若整塊玻璃的面積較大,超過了常規大小,價格會比裁切過的玻璃更貴。別的店面地址的位置也很關鍵,如門面在商場內部二樓或高樓層,搬運費會影響成本。在店家設計中,通常會建議選用膠合玻璃,因為其安全性是最高的,可以避免因不可預期碰撞而構成的意外事件。最後玻璃也不是越厚越好,需考慮五金承載重量,還有太重的話開關不方便,年長者及小朋友或許會打不開。

 

高雄推薦門面裝潢設計

家新工程行

林先生 0985909894

 

#不鏽鋼玻璃門面 #強化玻璃 #玻璃展示櫃 #玻璃推拉門 #玻璃自動門 #裝潢玻璃 #高雄玻璃工程 #高雄裝潢玻璃 #烤漆玻璃 #高雄店面設計 #高雄店面裝潢 #高雄門面裝潢

arrow
arrow

    阿汃奮鬥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